关注我就是在做慈善
🎨

【幸运52】☆友谊的界线②

记得看前文不然你不晓得我在写啥玩意儿
mmhan客串一下
莫嘚tag
评论区☞

        “黄嘉新,你在干嘛?”

       李振宁瘫在沙发上,抱着一只巨大的考拉抱枕,旁边是一堆五颜六色的零食,嘴边嚼着薯片,“黄嘉新?”李振宁换手及时扶住了从鼻梁上滑落下来的黑色眼镜框,“还不起来呀~下午要写生,快点快点起床,”

       李振宁扯下没牙仔黑色连体睡衣的帽子,光着脚咚咚咚跑去敲黄嘉新的门,“黄……”

      木质门一瞬间突然开了,李振宁的小拳头差点落在黄嘉新脸上,“吓死我惹&^#”,黄嘉新做出很害怕的表情,“诶,你原来是个近视眼啊……”

    说着要拨弄李振宁的眼镜,从黄嘉新这个182的大个子来看,一米七八不能再多的李振宁显得格外娇小,更何况显瘦的黑色穿在他的身板上,空空荡荡的,再仔细盯会儿,李振宁窄窄的腰好像在晃来晃去。

    “哎呀,别弄。”李振宁装作生气地夺回黄嘉新手上的眼镜,黄嘉新挺不开心的,眼镜在手上还没玩一会儿戴上就给他抢回去了,心里委屈也不敢说,自己的超能力在他身上没点用处,不能作弊的感觉太不习惯了。

    “你还想戴上去呢?”李振宁气鼓鼓地用黄嘉新的白衬衣擦眼镜,动作极其自然,一气呵成,反而是黄嘉新僵着不敢乱动,连呼吸都变得急促而轻,就差断气了。

    “我要不是当年躺着看漫画书……#^&#%”李振宁又开始碎碎念,黄嘉新自闭地闭上眼睛,当做背景音乐,“喂,黄嘉新我说话呢……”

    “唔!”李振宁的嘴突然被黄嘉新一把捂住,“别教育我了,是谁昨天晚上……”

    “夹心谢谢你借给我的充电宝啊,我急着都忘记还你了。”隔壁舞蹈系的姚明明穿着一身条纹走进了客厅,“门没关我就先进来啦,你先忙,东西我先放在桌……”

    姚明明,一个从小留学寒国从初中上到高中毕业回祖国考大学的正宗寒国山西混血(误)儿看到这一幕不禁睁大了他的猫眼,黄嘉新靠着墙轻抚着(在他的角度)一个穿睡衣的男孩子的嘴,眼神极其温柔,很像他在寒国学舞时寒国老师一直cao着泡菜口音和他强调的“抒情的情歌要这样温柔地看观众”的表情,老师好笑的口音此时在他的脑子里打转,

    接着是一阵恍然大悟,“我懂了,对不起对不起……”姚明明装作若无其事地回过头一指,“充电宝我给你充满了,谢谢你啊。”

    接着他猫猫祟祟地溜走了,走廊里传出一声低低的“真没想到啊”。

    黄嘉新松了手内心大喊一句臣卜木曹,李振宁开始皱起眉头嘀嘀咕咕,

    “咋老夏也搬到这里住了,来了都不告诉我一声?”李振宁瞪大了眼睛,睫毛扑闪扑闪的,像蝴蝶的翅膀。

   他刚刚是想说昨晚李振宁非要带他上王者,玩到两点都不放过自己,这话断了一半,姚明明不会曲解成了……

   天呐!

   黄嘉新突然好想变成一块小熊软糖,藏在抽屉里,我不想见人了呜呜呜呜呜呜……

   显然当事人李振宁没有注意这些细节,他又瘫回零食堆里,“刚刚那位同学就是从寒国回来的舞蹈系的姚明明吧,他跳舞可好了,你知道他的翻跳的那个爱射吗,”李振宁又开始啃薯片,“可帅了,在我们学校可出名了……”

   黄嘉新回忆起刚刚围绕在姚明明身上的线——粉色,淦,是恋爱气息,也许是八卦气息,反正就是吃瓜综合征!

   黄嘉新默默流下了面条泪……

   “中午饭吃啥?”

   李振宁丢下零食问。

   “你看看你,吃这么多零食哪还吃得下去啊,”黄嘉新演出惊讶的表情,“我们出去吃饭,你上次不是想吃那个,呃,广月推荐的重庆小面吗?我们就吃重庆小面。”

    “是管栎不是广月。”李振宁在一旁耐心地纠正。

   “……”黄嘉新表示你说啥都对。

  面馆。

  “我点好面了,你要不要喝点东西啊?”黄嘉新放下手机,“我怕你不能吃辣,要不买罐王老吉吧?”

“说吉不说吧,文明你我他。”李振宁贱兮兮地接梗,“我就不了,你买。”

  黄嘉新到隔壁买了和其正。气死他了。

  “两位帅哥,你们的面好了~”老板娘端上餐盘,熟练的把面碗穿到他们面前,“小心吃,有点烫。”

  黄嘉新皱着的小脸总算是收了点,唆上一口面立马给呛住,“咳……”

  “别着急,”李振宁扯了几张纸巾,给他擦擦嘴。

   黄嘉新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笑,淦,好丢人,我死了呜呜呜呜呜呜……

  正巧路过的姚暗暗暗中观察下这一幕,哇偶,这个爱情太真了。

  “看什么,”师铭泽扯了扯姚明明的条纹T,“你想不想去试一下附近刚开的米其林三星餐厅……”

  说着对上姚明明莫名其妙笑得格外灿烂的表情,可爱的猫眼都笑弯了,嘴角上扬露出一点舌头和小白牙。

   嘿嘿。果然姚明明喜欢我,不然怎么听到和我一起去餐厅吃饭就这么开心呢?诶呀这不算约会啦,我要不明天开我新买的跑车带他兜风去购物啊……想想害挺期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师铭泽想得开心得揽过姚明明的肩膀,“走。”

   而姚明明还沉静在刚刚的氛围当中,害,这就是磕cp的甜美🐴?我上头了。

……

……

   黄嘉新吃着面,看到一个大高个搂着一个娇滴滴的,诶,看不清,好像是小姑娘,毕竟那高个身上的线,红色,粉色,白色,交错纵杂,密得都快看不清了……

    啧啧啧,爱情的芬芳。

    我呸。

     黄嘉新真的没想到重庆小面会这么辣,他发誓他再也不会笑吟吟地学着一口拗口的四川话(当然是学广月了)对老板娘喊“微辣~”

    他不敢想象。

    因为老板娘愣是给他放了五勺辣椒酱,还亲切地用四川话反问要不要麻。

   一瓶和其正给黄嘉新喝完了,一肚子凉茶和面,撑得他怪难受的,可李振宁这个家伙却怪好笑地拿手机拍他,理由是“叫你逞能”。

(李由:????  odd:“不用管他,他只不过想找一个李由施展一下”)

    “吃点这个,解辣。”李振宁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点水果糖就往黄嘉新嘴巴里塞,“我每次低血糖都会吃这个,挺甜的。”

    黄嘉新皱着眉,唔,一股柠檬的味道,又酸又苦,难受地他要窒息,正要喊酸,对上李振宁期待的眼神,水汪汪的大眼睛却又不好意思了,他只好装作没事的样子含着咽下去,接着又嗦一口面汤缓酸。

   呜呜呜呜呜我小新好惨一男的。

   黄嘉新僵硬地点了点头,“很甜,谢谢你。”

  李振宁露出了他有史以来最疑问的表情(考拉疑问脸),我不是在网上买的那种变态柠檬酸果糖吗?怎么黄嘉新还说甜?是我买错了还是商家发错东西了,不行,回家我要给客服打电话给个差评。

   黄嘉新还傻傻地感动着,李振宁实在是太好了。

(脑补他的 好羡慕啊cnmd表情包)

待续☆

无瓜几药的题外话:(唠唠嗑儿)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亲妈竟然偷偷给我报班补习,快乐来得太快就像……

七月,是悲伤的蓝筛儿,欠了十多天的文我先补一点dbq

早上八点就开始上数学两个半小时(老师还爱拖堂),然后下午六点到八点半的英语学习,你值得拥有!

小姐妹们dbq我滑跪!我尽量这几天能更一点是一点!

还有,幼喵喵的爱射宝在b站上破十二万播放量啦(现在肯定更高了)恭喜一下,顺便暗暗辣菜一下李振宁,宁的百万福利啥时候跟上啊?

还有UNINE蹦吧第二季夏日季终于出了!

我!好!快!乐!

hjx:(我是最快乐的小熊软糖~)

评论(8)
热度(31)

© 咸少7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