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就是在做慈善
🎨

【幸运52】友谊的界线①

沙雕超能力设定。

校园文先咕辽

啾咪♡


      黄嘉新有一种特殊的超能力。

      他可以看到每个人身上的线。


     大概是蓝色绿色粉色紫色之类的东西,呈线状,朦朦胧胧地缠绕在每一个人身上,蓝色代表安静,绿色代表安心,黄色代表开朗,粉色代表热情……


     每天黄嘉新从学校出来,疲惫让他的超能力无法控制,马路上,人们被各种各样的线包围着,黄嘉新早已习以为常,他从包里拿出耳机开始听歌。


     “JUST LIKE ME,THEY WILL TO BE,CLOSE TO U…”


     黄嘉新很喜欢这种慢调的音乐老歌,身为一位艺术生,喜欢的东西并不主流。


    黄嘉新慢慢走到一处马路边,安全岛上,一名身穿白衬衫的男子穿着蓝色牛仔裤,提着画具等待绿灯。重点不是这些,而是,


    ——他没有线。


    黄嘉新第一次遇到这种奇怪的人。

   真好笑,明明自己才是那个奇怪的人……


   黄嘉新皱了皱眉,快步跟了上去。


    那个男子明显是这所美术院校的学生,背的东西很多,男子比黄嘉新矮了快一个头,身板并不强壮。一头自然的黑发,没有他的同学紫发蓝发红发黄发绿发……红绿灯一样的发色浮夸,让人觉得亲切,皮肤有点黑,黄嘉新一眼就看出来他的南方人身份,并在心里暗自思考他是不是广东人。


   男子,不,男孩——这个人实在是过分地美好,一双比女孩子还漂亮的大眼睛,优越高耸的鼻梁,和一张小小的阳光笑脸,黄嘉新魔怔了,他觉得这个人好奇怪,看见他心里就会莫名的一起高兴。


黄嘉新很想帮他提东西,男孩背着大大小小的东西,画板,颜料,纸张……


可好不巧地,黄嘉新刚要开口绿灯就亮了,男孩竟大大方方地拎起这些东西,轻松地好像在提小鸡仔,跨着大步飞速地离开了,留下一个孤独的黄嘉新,和一句快到嘴边的“同学,要不我帮你拿吧。”





黄嘉新很苦恼。


这个男生让他不安,他无法了解这个人的属性,他有一种感觉,就是这个人会改变一些东西——未知的,让他恐惧。


黄嘉新打开客厅电视柜的抽屉,拿出一罐小熊软糖,五颜六色的,其他几罐整整齐齐地躺在抽屉里,黄嘉新打开它,一整块吃了下去,发动他另一个超能力——召唤。


于是空中“咻”地一下从不知道哪里冒出一个男的,跟黄嘉新长得一模一样。


当初黄嘉新第一次吃小熊软糖,看见一个和自己一样的人吓得差点尿裤子,后来才渐渐了解到每次只要吃一块小熊软糖就可以把这个和自己一样的人召唤出来。


“又有麻烦了?”那人冷酷地躺在沙发上,整个人B得像是在拍杂志封面,黄嘉新咧嘴一笑,把他拉起来,“我问你,如果我遇到了一个没有属性的人该怎么办?”


“怎么会有这种人?”那家伙自称嘉羿,他改了改吊儿郎当的模样,认真地翻起了一本书,“超能力守护者攻略里没有这项……”


是的,嘉羿是黄嘉新的超能力守护者,主要负责黄嘉新的超能力问题,上一次黄嘉新召唤他还在昨天,要求陪自己打游戏——王者农药新赛季开始了。


这……算了,黄嘉新爱咋地咋的,反正嘉羿也闲得无聊。


“本大爷不知道。”嘉羿合上那本厚厚的书,“我的前辈们并没有留下类似记载。”


“你给我回去,没用。”黄嘉新皱了皱脸,娴熟地往嘴里塞下几块奥利奥饼干,塞到塞不下去了就停下,这样他的嘴就会形成一个奥利奥黑洞,可以强行把嘉羿吸回去。

“曹,你又.......”
嘉羿的声音很快消失,超能力守护者惨遭主人驱逐。

“呕……”黄嘉新嫌弃地把嘴里的奥利奥吐掉,为什么,电视剧里的超能力——暂停时间,瞬间移动,听取心声……为什么啊我的超能力就这么没用!黄嘉新悲伤地四十五度仰望天花板,害,人生艰辛。


赶走了嘉羿,黄嘉新开始坐在沙发上思考人生。


“咚咚咚”


有人敲门,动作似乎害有些暴力。


黄嘉新把小熊软糖收好,穿好拖鞋就跑去开门。


“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带着甜美笑容的黑发少年,“我是昨天联系你的那个人,是您在找合租宿友吗?”


黄嘉新看见他鸡皮疙瘩都落了一地,出现了,没有线的男人!


“是的,请进。”


黄嘉新客客气气地退了一步让出位置,主动伸手帮男生拿他的行李——几盒沉甸甸的颜料,一个巨大的木质画板,还有一些七七八八零零星星的东西,背后一个银色行李箱,黄嘉新目光落在男孩xiong前——不是他沉迷男瑟,而是那里别着一个毛茸茸的考拉胸针,灰蒙蒙的很可爱。


黄嘉新控制住自己的星星眼,“我是黄嘉新,”对上男孩清澈的眼神,“我啊,李振宁。”说完咧嘴一笑,黄嘉新觉得空空旷旷的房间一瞬间都充实了许多。


这是李振宁与黄嘉新的第一次见面,对于黄嘉新来说,是第二次。


这就是缘分啊。






描绘你的眼眸先咕一下啦sorry


我的美术自招过了,总分第四文化第二


谢谢你们的鼓励♡

评论(15)
热度(93)

© 咸少7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