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就是在做慈善
🎨

all深深⑦我的哥哥一定有丶问题

哥哥系列产品☆

前文首页有

内含(我好懒啊不想打)

12 23 52 72 82 师深

下面是正文

快快乐乐地玩了一天,李振宁该回到现实生活了,那就是他的暑假开始倒计时,开学绝比要考试。

“李珍妮~” 李汶翰讲起了他的烫嘴英语,“为了你的英语成绩,我决定让大家多多讲讲英语,必须的必!”

黄嘉新迅速接梗,“must 滴 must!”

陈宥维开始头痛,“有点没必要吧……”

“斯比磕,印个历史。”李汶翰作出一副端庄的强调。

“ I don't think it is necessary.”陈宥维是本地大学的高材生,律师出身的他当然有一副聪明头脑,“What should I call you?”

.... 黄嘉新戳戳大哥,对口型 啥——意——思——阿——

“我应该咋叫你。”李汶翰露出得意的笑容,“call me ……”

“”  High cold man!”

   (高冷型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嘉新笑到眼泪都出来了,“翻译过来高冷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这里的man是男人的意思。”李汶翰扶额,“多读书,多好书,好读书。”

    “李汶翰,把你刚开的《败者耻辱》放下再和我说话。”

     “斯比磕,印个历史~”李汶翰又开始阴阳怪气地显摆他的李氏英语。

    “额……”

     黄嘉新开始卡壳,“put ……your,loser sad,and talk to m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汶翰风骚地拿出一本单词书,“kelian 滴 boy,look look,more 补课死!”  (books此处破音)

     “oh my god,”陈宥维开始嗑起瓜子,“赢吹思婷。”

 

    李振宁扣扣脑阔,我的哥哥脑袋,果然还是有点问题。

    于是鬼畜的一天就要开始了。

    “LI Jenny~”李汶翰摸摸李振宁的头,“I want to eat eat your food.”

   李振宁看了看自己手上的冰淇淋,“ice cream?”

  “yes,yes!”

   李振宁默默从冰箱里扯出最后一根雪糕,“这是我最后一根了,你好狠啊!”

   “斯比磕,印个历史~”李汶翰露出他的柴犬笑,“嘻嘻嘻嘻嘻嘻……”

    “老外不说嘻嘻嘻……”

    李汶翰一副很受伤的亚子,“OK,OK,hahahahahahahahahahaha.”

    “噢,深深你的电话响了。”黄嘉新在房间里打电动,“快来,呃,come on,baby~”

     李振宁内心一句卧槽并联想到旺仔QQ糖某zz广告,“想吃吗?想吃!come on baby~come on baby~你也要吃一个吗?yes!旺仔QQ糖,噢,我的宝贝……”

     “是泽哥?”李振宁看到有点好奇,“泽哥找我干什么。”

    “what a bad man he is!”李汶翰抢过李振宁的电话,“I want to see what medicine is sold in his gourd.”

    “哇,brother,your 印个历史 is so NB!”黄嘉新一副好羡慕啊cnm的表情,托腮,“more teach teach me!”

    “NO problem~”李汶翰得意地按下接听键,开免提。

  

    “哎呦深深你总算接我电话了,你知不知道我打你电话好多次了,不是无法接通就是无人接听,你是不是电话欠费了?没关系,你的泽哥前两天给你手机充了五千块,随便打哈,一天最好给我打三十个电话吧,不然多浪费啊你说是不是……”

   电话那边的师铭泽一看到接通了就开始兴奋不已,耶!我昨天在微博上看到好运博果然有用,转发不亏!回头给它打钱!

    “喂喂~”李汶翰一口风骚的东北英语,“噶哈呢,this is 李汶翰,no LI Jenny~”

    “啥东西?”师铭泽一脸懵,“你是李汶翰?把电话给李振宁,我要跟他讲话,你给我爬开。”

    “普利斯~铺烂,”( Please polite)李汶翰把电话递给李振宁,“speck ,”

    李振宁把电话拿走,找了一个远一点的地方小小声讲话,

   

    “喂,泽哥,翰翰哥他提倡家里讲英语,所以就这样讲话了。”

   “Li Wenhan’s brain is sick,he……”

    对面传来一个陌生的男人的声音,接着师铭泽的声音传来,“噢,我刚找来的随身翻译正在翻译我骂李汶翰的话,你接了我就不翻了,”

    “你可以走了,”师铭泽递给男的几张百元大钞,“OK,深深,我之前跟你说过的,搬到我那里去住,你想好了没啊?”

     “呃……”

    李振宁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泽哥家是别墅区,离这里还有点远,搬过去的话再回来看哥哥们不就不方便吗?

     “深深,我房间都收拾好了噢……”师铭泽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声音,“你的泽哥真的好无聊,就陪我啦……”

     “离他们远一点英语还会变好,尤其李汶翰。”师铭泽补上最后一刀,“一冰箱的梦龙在等你。”

    “梦龙!”李振宁两眼放光,“一言为定,我就玩一个星期啊……”

    师铭泽激动地从总裁椅上跳下来,但还是装出一副沉稳的声音,“我现在开车接你。”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师铭泽想到自己转了这么多迷信微博,果然是有回报的!老天爷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师铭泽还想再跟李振宁唠几句嗑,可没想某考拉竟然挂了。

    莫得感情·暴躁考拉·李振宁。

    李振宁看看自己的电话,诶,怎么挂了,是被自己的耳朵碰到了吗?

   (考拉扭耳朵.JPG)

    “师铭泽说什么?”李汶翰张口就来,“噢,say what?”

     “要我去他那住几天,我答应了。”李振宁笑得开开心心。

     “好吧好吧,”李汶翰紧紧握住李振宁的爪,“小心师铭泽,他一定对你,图谋不轨!”

      房间传来黄嘉新的声音,“阿?”由于戴上耳机导致黄嘉新发音像是听力不健全但努力发声的残障人士,“什么,什么小新?”

(参考特长生 传递李振宁顶着爆炸头 B box那一集)

     “……”

     李振宁叹口气,

    我的哥哥们的脑子果然有问题。

     突然,一直在默默看戏的陈宥维一个惊呼,“妈呀,我的饺子,煎糊了!”

    这时候一个蓝色的影子飞速移动到冰箱处抱着某个不知名的东西迅速离开!

   老夏:只要我的动作快,就没有人发现我昨晚杀了一个西瓜,就没有人发现冰箱里有个西瓜,速战速决!GPS冲冲冲!

     恰饭时间/喜欢我这篇文的记得三连噢。

     拜拜GPS(黄嘉新)

    “怎么发口音?”






    突然感觉我八月 好勤奋啊

评论(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少7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