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就是在做慈善
🎨

〖深明大义〗听说你看上了我的区?

李振宁/姚明明

转学生和校霸之间不可不说的拉锯战

     

         “就是这个死三八,勾引我们哥哥!”

          校园外一条不知名的小巷传来打斗声,几个穿戴暴露的小太妹踩着一名女生的脸,“哟,真不知道哥哥喜欢你哪里?脸?”

          “把你廉价的香水味收收,恶心死我了,”一个黄发女生捏着鼻子揪起对方的衣领,“把你这个狐狸精的脸毁掉就行了,”

          “给我刀,”一个类似小跟班的人递上一把美工刀,带头的女生转起笔般玩弄着刀具,“怎么,要你自己划还是我帮你划?”

          “不要……不要……求你了……”

          被围住的女生吓得腿软了跪在地上,“求求你们了,放过我吧……”

          “放过你?”

          美工刀的前端被她划开,“敬请欣赏,我的大作。”

           冰凉的刀尖眼看就要碰到女生脸上,突然,一个黑色的身影从某个角落里冲出,干净利落地一脚踹飞了女生手里的美工刀。

       

          “明……明明哥……”

         几个女生吓得不轻,“您误会了,我们几个,在逗她呢,呵呵呵呵……”

          男子只是冷酷地笑着,“误会?要不我也弄把刀逗你玩玩?”

          几个女生哗啦全散了干净,“死三八,算你好运,下次再弄你。”最后一个人走之前撂下狠话。

       

          “谢谢,谢谢你……”女生起身整理了被拉扯的头发,

         “没什么,没受伤的话,就赶紧回家吧。”

         男子收起冷酷的目光,揣起兜走了。

         姚明明,A城综合实验高校校霸,据说这一片区都归他管,很小的时候就被送去韩国学跆拳道,目前跆拳道黑带,是青少年全国赛冠军,人尽皆知的少年天才。

        当年B区的晴隆帮来A高挑事,被姚明明的小弟们打得一干二净,甚至不用他本人出手。

       但是,最近一个C班转校生,引起了姚明明的注意。

      

       “哇……”

       “他是模特吗……”

       一个男生的座位旁边密密麻麻沾满了人,“天呐,这颜值,好像爱豆……”

      课桌被女生们围着,桌子的主人似乎对这种场面习以为常,

     “只是……”

     “为什么他的表情……”

    “这么可怕!”

    男子不满地翘着腿坐在座位上,好看的眉眼,精致的鼻峰,角落几个混混不爽地看着他,“呵,不就是一个小白脸吗,瞎嘚瑟……”

    桌前的男生瞬间“啪”地站起,椅子哗啦地倒底,发出巨大的响声,他快步向角落逼去。

    “呵,我刚刚没听清楚,”

    男子怒视混混的头儿,大力地抓起对方的衣领,双目瞪着,似乎能把他劈成一半。

    “不如再说一遍呗。”

   

  

    “吓……”

    女生们一窝蜂地散开,有胆子大一点的站在原位观战……

    “这是,怎么做到的……”

    “他把,大块头……举起来了……”

     男子挑起衣领,将被称为大块头的混混高空举起,旁边两个小弟也不甘示弱,

     “敢抓我们老大……我看你是吃了雄心豹子胆!”

    瘦子抓起一把椅子要往男子头上砸。

    男子一个横扫退踢开了瘦子的椅子,“诶呦,我的手……”

    “喂,别得意!”

    另一个不知道从哪钻出来了,“我,我可是学过的……”

    男子勾唇,“我挺期待的,”

    说完,又一个直拳,击到那人的下巴,“没打中正中间啊,”

     他无奈地甩甩手,“太可惜了……”

     这些,都是男子在一只手举起大块头的情况下完成的。

     “怪……怪物……”

     混混被彻底打趴下,“知道该做什么了嘛?”男子松开手,大块头被甩出去,砸到黑板上,发出肉被打中的声音。

    

     男子轻松地伸了一个懒腰,“真不禁打。”

     “你!”

     大块头露出他的文身,“我可是帝皇联盟的……你给我等着……”

     “弟黄?”男子伸出手,“那就好好认识一下我呗。”

大块头看着眼前这个猖狂的小子,“你,你疯了……”

    裤裆却不合时宜地湿了。

   “MD!老子以后,再收拾你。”

   两个混混也一溜烟跟着头儿跑了。

      姚明明把手插在裤兜两边,冷视陌生的转学生所作所为,

      “明明哥,这太过分了,敢在您的地盘如此嚣张,我这就带大家上去看看……”

       白衣男子身材高大,肌肉线条在半透明衬衫中若隐若现。

      姚明明垂眸,伸手拦住,

      “不必,邺辰。”

   

     被唤作邺辰的男子第一次看见大哥的脸上出现这样的笑容。

     像是欣喜,但更多的是沉稳,好奇。

     “帮我查他。”



    此时,教室内的男子拍了拍手上的灰尘,

      “李振宁。”





        “李振宁。”

      姚明明的脸上出现了吃惊的神色。

     “我在韩国听过他的名字……”



      “青少年杯一举成名的百年天才……后来赢退拳台……”

      “据说出拳速度惊人,对手根本无法看清……力气和移动速度,也占优势……”

      “是隐拳,他回来了。”

      “李振宁。”

      姚明明接过小弟递上的可乐,吸了一口,“有趣。有机会认识。”



     “明明哥,你不管了吗?”

    “当然了。又没打扰到我。”


    姚明明和一行人离去,浩浩荡荡地,走道上的人不禁自觉地站到两边让路,以示敬意。

   

   李振宁像没发生过般坐回座位。

   姚明明吗,

   有意思的学校,果然转过来才有意思啊。

    之前的那个学校都是什么弱鸡聚集地。



    喜欢记得三连

   小爱心/点赞/评论!

   本文灵感来自看脸时代

   又搞笑又很有剧情感的一篇优质韩漫

   反响不错的话就继续写

   啾咪

评论(7)
热度(74)

© 咸少7酱 | Powered by LOFTER